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慈溪市浙东塑胶容器有限公司

PE水箱, 化工桶, 溶盐箱, 周转箱, 加药箱, PE储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T-1000L塑料环保PE水箱
PT-1000L塑料环保PE水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9PT-1000L塑料环保PE水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9 03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PT-1000L塑料环保PE水箱”参数说明

“PT-1000L塑料环保PE水箱”详细介绍

  产品特性:采聚乙烯(PE)主要原料,质轻坚韧,搬运简便,耐震、耐冲击。
  
  产品优势:一次成型内外光滑,具有良好的卫生性与抗紫外线能力,耐撞击、抗强震、不易老化、不长水藻、易清洗、防鼠、防白蚁、安装移动方便。
  
  产品用途:广泛用于高层筑二次供水、蓄水、水处理净化设备配套、电子行业、工业用冷却水、化工制剂、化工原料、各种油品、饮品的存储、运输。
  
  产品常用名称:塑料水箱、PE水箱、PE桶、蓄水箱、储水箱、PE储罐、塑料储罐、清洗水箱、塑料水塔储罐、聚乙烯水箱、反渗透塑料水箱、超滤水箱、原水箱、纯水箱、中水回用水箱、屋顶水箱、塑料桶。
  
  我公司奉行质量第一、信誉至上的宗旨,有较强的员工队伍,专业技术领先,有良好的售后服务,热忱欢迎有识之士洽谈合作!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